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丢脸到~

><

我竟然在客人面前哭了~

给老板和两位同事看到~

唉~

故事是将的...

一开始,一个华人安娣进来~

一个同事就去招待她~

过后因为同事不会东西就叫我过去~

原来是她的sim卡坏了~

我就告诉她要换过一张新的~

她也说要换~

我就问她是用谁的名字注册~

她说不知道是用她自己的还是她老公的~

我就告诉她:如果是用你的就要你的ic,如果是用你老公的就要他的ic~

她就打给她老公问她老公是用谁的名字注册~

在她打电话的过程中我已经说了很多次要ic~

她自己不听,就跟她老公拿了ic号码~

他盖了电话后把ic号码写在纸上时我又再说要ic~

这时她才明白我要的是真正的ic~

就骂我说:你刚才没有讲要ic,只讲要ic号码ic号码!人家问了写了你才讲!

= =

我可以说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“号码”这两个字咯~

她就一直骂~说:现在不用做了咯,都没有ic~

然后她走了后我就已经忍不住要哭了~

可是当时又有一个客人进来,

我就只好过去,当她一开口问我东西时我眼泪就流了~

全部人当场傻了~

我就赶快跟客人说等一下然后走到后面去哭~

唉~

丢脸~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