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只有自己知道的事

我不管她要怎样说我都好我都不会再理会她~

因为她那做法就是很小人的做法~

我在乎的只有你~

为什么你就是不说出事实?

为什么你宁愿要我被人家误会?

为什么你明知道错的不是我一个还不说出来?

我承认是我贪玩~

可是我事后有跟她道歉~

是她自己不接受~

我还能怎样?

她自己写到那么过分~

你不说出事实已经让我很失望了~

你还换掉你fb的密码~

那算什么意思?

你说你自己会删除她~

可是你什么都没做~

你能吃醋~我就不能吃醋~

你吃醋是你爱我,我吃醋是无理取闹~

对吗?

你要我怎样?

真的要我走了你才会说出来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