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很烦~

唉~

最近很不开心~

又因为家人,又因为工作,又因为朋友,又因为他~

爸爸不跟我说话...很多天了...不知道要怎样...

每个客人很麻烦...自己错了又不承认...害到我要扣工钱...

每次要我帮他进钱...进了又没给...又要扣工钱...

他,........无言.......每次说我不体谅他....我真的那么差???

烦烦烦.....

爸爸,,,,

你几时才会不生气我???

你不是很疼我的吗??

为什么不跟我说话?

客人们,,,,

你们可以不不要那么废那么无理取闹吗??

丰龙,,,

你可以不要每次叫我帮你进钱吗?

虽然我们是朋友,虽然你对我很好...

可是我不想每次被扣工钱...

Dada,,,,

你可以不要每次说我不体谅你吗?

我也是有很多压力的...

不是我没说就没有压力....

你明白吗??

你们能为我想想吗???

不要再给我压力了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