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我不知道可以怎样了~

皆珲~

说真的~

你是第一个~

让我这么烦的男朋友~

我交往了那么多次~

没有一次是我主动和好的~

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为了你什么都做得出~
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怎样了~

是你叫我不要去新加坡~

可是现在你又怎样对我了?

为什么你爸爸妈咪骂你你要投诉我?

为什么你要说我惹你生气?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
因为你,所以我越来越讨厌自己~

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让你感到不开心~

我很想离开你,可是我做不到~

因为我很爱你~

爱到无法自拔~

你又何曾知道过?

你只会说我脾气不好~

我也知道自己脾气不好~

我也有控制过~

可是控制不了~~

对不起~

我每次晚上都躲在房里哭~~

我每次告诉自己不能跟你吵架~

所以我每次都不出声地给你骂~

不是每次都是我错~

你也是人~

你也会犯错~

不是吗?

不要把我对你的好当作是理所当然~~

我能对你好也能对别人好~

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