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你看得见我打在屏幕上的字,却看不到我掉在键盘上的泪……

哭,并不代表我屈服;退一步,并不象征我认输; 放手,并不表示我放弃;微笑,并不意味我快乐!

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,睁大眼睛,千万别眨眼!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,心会在你 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。盐。注定要融化的,也许是用眼泪的方式。

有些事,我们明知道是错的,也要去坚持,因为不甘心;有些人,我们明知道是爱的,也要去放弃,因为没结局;有时候,我们明知道没路了,却还在前行,因为习惯了

如果我总缠着你,请不要说我不乖!请不要对我生气!因为我真的很珍惜和你的每分每秒!

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埋怨!

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犯错!

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忽视今天的诺言!

也许有一天我们也会吵架!

心碎了,只能一个人哭泣~


当别人问起我们的时候,要说自己不对

如果永远都不会再相见的话也用微笑去面对每一天

爱你,我是认真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