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等~

我等了你9个小时了~

你一封信息也没有~

什么意思呢?

就算我是生气,你也应该哄下我吧?

你就不能主动信息我吗?

为什么每次冷战或吵架时都是我先找你?

你总是说我不珍惜你,

我跟你说哦~

你感觉不到我珍惜你那是因为你没珍惜我~

如果你感觉到我珍惜你了那才是你开始珍惜我了~

在爱情里,

我永远是胜利者~

但在我跟你这场爱情里,

我输了~

因为都是我主动找你~

吵架时,

我一直找机会信息你~

冷战时,

我不停等你的信息~

在吵架或冷战的日子里,

你是在跟你一班朋友一起有说有笑~

而我,

则是在房里一个人埋头痛哭~

旁人的眼里~

都是觉得我无理取闹~

那在现实呢?

都是我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