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

我的妈咪

我的妈咪是个在我心中最时尚的母亲,

他虽然已经46岁了,

可是还是那么爱漂亮。

我很了解她,

可是她却觉得我不了解她,

我和她很少有一起开心说话的时候,

偶尔有这样的时候时我都会很开心。

她不喜欢我交男朋友,

因为怕我做错事。

之从我交了男朋友后,我们一起说话的机会就更少了,

因为她不喜欢我的男朋友,

不管我跟谁一起她都不喜欢。

她是个处女座,

在我心中我觉得处女是个爱追求完美的星座,

因为她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。

有时我会很不喜欢她这样的性格,

可是有时她却很爱开玩笑,

我喜欢看她笑的时候,

因为她笑的时候都会让我忘记不开心的事。

我爱我的妈咪,

也希望她会爱我多一些,

不会再不喜欢我的男朋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