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importance的朋友[school]

*miko是个乖巧又聪明的女孩


*琴琴是个多话而且多烦恼的女孩


*琪琪是个总是把心事藏在心里而且容易受伤的女孩


*阿君是个静静又时尚的女孩


*婷婷是个好玩而且很爱交友的女孩


在学校里,我们这几个好友被分成两班。

我和miko同班,

而琴,琪,君和婷同班。

不同的班就有差别,

就好像....

我和miko很喜欢读书,觉得读书很重要;

而琴,琪,君和婷并不爱读书,觉得读书很无聊。


miko比我乖很多,每天都呆在家里,也没交男朋友...

琴喜欢跟我谈心事,我也喜欢跟她谈心事,总觉得她好了解我...

琪没什么跟我说话,我喜欢她玩的时候,因为玩时她会突然抱着我,很可爱...

我和君一起时只会听见周围的声音,因为我们都很少说话...

婷很活泼,跟她一起时都不会觉得闷,因为她有很多话说...

我呢?我也不知道,哈哈...这就要问问我的朋友们了。

因为只有她们才知道我的为人是怎样滴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