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天秤和双子

都说天秤和双子配,

我认为天秤爱双子其实是累

天秤需要安全感.双子给不了

天秤用两个公平称平衡了两个脑袋的双子.

换句话说那就是天秤一直在付出

用包容,用理解,

而双子能给天秤的只能是,天秤像在看偶像派的那种气质,素质,八面玲珑,在公关场合当主角的感觉

可那适用吗

生活沉淀下来不就是过日子吗

可天秤却用自已的爱无声的付出,还那么甘愿

这就是一物降一物吗

天秤就这样被双双降倒了..



双子你们能给天秤怎样的爱呢



我是秤女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是天秤,他是双子,我们在一起快10年了,大家眼里的天生一对;可是当有一天我忽然发现他有过其他女人们的时候,原来我是一直生活在他的谎言中。。。 应了朋友那句话,双子花心到天秤一点都不会发觉的地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