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我承认我是很野蛮~

不会哄女朋友的男人```我不要~

会丢下女朋友自己走掉的男人```我不要~

会耍性格的男人```我不要~

会什么事都觉得自己是对的男人```我不要~

吵了架不会主动找女朋友的男人```我不要~

要女朋友让的男人```我不要~

要女朋友先道歉的男人```我不要~

会对女朋友动粗的男人```我不要~

觉得事业重要过女朋友的男人```我不要~

自己不开心就给脸色女朋友看的男人```我不要~

老是要自己的女朋友改的男人```我不要~

会让女朋友担心的男人```我不要~

不听女朋友的话的男人```我不要~

弄到一点点就说痛的男人```我不要~

我就是这样~

爱不爱~

随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