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亲爱的~你真的伤透我了~

()是当我怎样时```()后面的是你说的话```

(当我说出我的心事时)你想要怎样?

(当我诉苦时)你到底想要我怎样?

(当我想要你哄时)当你弄我伤心时呢?

(当我想得到你的关心时)好吧~

(当我告诉你我的心情时)我知道啦~

(当我真的很心痛时)对不起~是我的错~

(当我有心要跟你信息时)我很累了~

(当我不开心时)我很无助~

(当我忍痛说出分手时)不要在我面前把分手说到像吃饭将简单~

(当我无助时)我很辛苦~

你说我都是把心事藏在心里不跟你说~

我说的时候你又知道吗?

我的心事~

你听了~没反应~

那为什么要我说?

说了不是等于没说吗?

而且就算我说了~

你都会说我没说~

因为你把我看得太复杂~

其实我要的很简单~

你问我(你要和我在一起吗?)

我心碎了~

我做了那么多事不是为了永远跟你在一起吗?

你不懂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