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情绪低落

好一句“情绪超低落~没人会体谅~”


不明白~


为何只有你能情绪超低落而我不能?


情绪低落~


为何你会情绪低落?


为何我不会情绪低落?


不明白~


为何我情绪低落是个错而你情绪低落是有烦恼 ?


我做人失败~


但你做人男友更失败~


为何说你失败?


因为你不够有耐心~


你爱面子~


你认为一定要我先找你~


你事事都认为我是错的~


你要我让你多次~


你从来不过问我的心情~


你说话不算话~


为何我说你说话不算话?


因为你答应我的事你做不到~


什么事?


你自己想清楚吧~


男生要的是什么?


我知道~


就是要女生顺从他~


是不是?


你敢说不是?


那为什么你每次要我改~


不改你就威胁我~


不改你就不开心~


那是为什么?


我的心~


你何时懂过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