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你想我知道的~

除非大家都是对方的初恋情人,否则,我们都会有过去。
年少时候,我们会问:
“你谈过几次恋爱?”
“你曾经有过多少女朋友?”
“你和多少个女人睡过?”
“你和她为什么会分手?她是不是你最爱的?”

年纪大了一点,恋爱经验也丰富了一点之后,我们不会再那
样问 了。
我甚至不一定要知道。
他喜欢说的话,我当然想听。我怎会不想知道呢?但我不会寻根 究底。
他说多少,我便听多少。他会一点一点地告诉我。当他忽然停下 来不再说下去,我也不会去追问。
一天,提起大家的旧情。若他说:
“我的你都知道了。”
我会微笑着说:“你想我知道的,我都知道了。”
是的,你想我知道多少,我便知道多少。我不想你知道的,我也 不会说。
我爱的是现在的你,为什么要逼你说过去?那就等于逼你说谎。 你的旧情人太好了,我会妒忌。我宁愿不知道。那样我才能相 信,你最爱的永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